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

OpenShot 免費影片剪輯軟體+安裝+中文版

「 OpenShot 」是開源免費的軟體,並且目前都還常常更新,可以使用在商業用途,內建了許多影片編輯、音軌編輯、影音特效、轉檔輸出的功能,全部都免費可用,甚至還有中文版,或許比起限時免費下載的威力導演精簡版,直接使用「 OpenShot 」是更好的選擇。


這是第二次下載「 OpenShot 」 這個軟體,上次下載準備安裝的時候看到沒中文,連莊都沒裝就把安裝檔刪除了。


但是後來上網查了 一下,看到別人安裝時確實有中文,所以就再度試了一下,果然還是有中文介面的,下面就來介紹一下吧。





http://www.openshot.org/ 去官方網站下載你要的版本Windows、 Mac、 Linux 版(我是下載Windows版 只有64bit版,這點要注意一下)





下載完成後點直接選英文Engilsh,沒錯,你沒看錯選英文就對了,上次我就是被這邊騙到沒安裝的。

下面的就跟一般的安裝差不多,有問題可以按一下我圈選的紅框。

安裝

下圖說明了共496.9MB,繼續安裝


想馬上開啟的話就選紅框

這張證明了真的是有中文版喔,附上安裝時間,還有這次安裝的版本是
「 OpenShot  2.2.0 版」如果是其他的版請,各位自己試試看喔


OpenShot 的介面很像是威力導演之類的專業影片剪輯軟體,對於熟悉的使用者來說很好上手,OpenShot 提供了多軌剪輯影片與聲音頻道功能,也有很多內建的影片特效、字幕特效,都可以像是威力導演一樣拖曳直接套用。
關於OpenShot 的操作教學,各位可以到網路上找一下,有很多不錯的
文章,畢竟我也還沒學習 過,不過將來會慢慢增加操作教學的文章喔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